創造美好 構築形而上的品味生活

裝潢電子鎖 室內設計 門鎖 門鎖 密碼鎖

客廳。

「試圖將視線留給珍惜的彼此」是一進到空間中的第一個想法,進門圓弧狀形的雙沙發,以桌几為圓心,自然的讓居住者在沙發區時,能夠將視線停留在共享時光的家人或是朋友的身上,而非面向壁面的電視。 客廳。 餐廳,深色的櫃體,呼應金色的主燈,讓空間自然呈現層次感。 金色系的水晶主燈,是開放區域的視覺亮點,餐桌尺度安排 8-10 人的空間,餐桌擺設能夠搭配主題與節氣變換花藝,餐盤的擺設與圈環,讓生活中增加樂趣與儀式感。 空間軸線,空間結構透過材質與軸線的整合,將電視牆、廚房門與公共衛浴的門化繁為簡。讓原本單面零碎的牆面透過石材與金屬的設計變成一道橫跨餐廳與客廳的大器牆面。 房間 1。 房間 2,書房兼彈性空間。 主臥室,將 Art Deco 的概念作為主題,六角型的造型鏡面,以金色包邊作為正面主要視覺。 主臥室,右側為完整的更衣梳化空間,鏡玻材質伴著金色的光線,有如大亨小傳的場景。

 

沃辰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04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