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社區養老中心 適老裝修古色古香設計很貼心

台北防颱招牌
桃園防颱招牌
舞台設計
舞台設計公司
舞台架設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在朝陽區管莊西裡甲3號院內,養老照料中心改造項目工地上一片繁忙。北京房地頤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這兒曾經是針織廠廠房,後來又做起瞭公寓。”普通公寓改成中高端養老照料中心,適老化改造最重要。在樣板間,墻邊、桌角都裹上瞭防撞條,床可以自動調節高度和角度。

床邊和洗手間都設置瞭緊急按鈕,直接連接呼叫中心,馬桶、洗手池等處設置扶欄。在床頭,古建築花紋把墻面裝點得別具一格。考慮到老人對數字記憶不如圖案敏感,房地集團下屬的古建工作室也參與瞭裝修設計,將用各類古色古香的圖案作為過道和門口的標識,目前方案正在設計中。此外,項目還配建有專業醫療機構,可為周邊老年人群提供就餐、日常護理、保健、醫療等一站式服務。

不光是硬件,互聯網軟件應用也成瞭這個養老照料中心的招牌。據介紹,房地集團自主研發的養老APP屆時將上線,老人和子女可隨時隨地通過手機操作,例如可以進行物品代購、送養老餐、上門助浴等項目。北京裝修網瞭解到,房地集團管轄范圍內的物業管理等多種業務也都將綁定在APP上,實現在線報修、自助繳費等業務。智能床墊、智能手環等高科技也將亮相,24小時監測老人的健康指數。

摘自:京報網

source:http://bj.zxdyw.com/HTML/2017/12/20171211106081246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