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嚴整違法群租房 屢教不改將被聯合懲戒

> > >

0

人關注 關注

北京通州嚴整違法群租房 屢教不改將被聯合懲戒

2019年02月26日 17:21:33  來源:北京晚報  編輯:小徐
摘要:通州嚴整違法群租房屢教不改將被聯合懲戒本報訊(記者張楠)從3月1日起一直到31日,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里,通州將對違法群租房全面展開集中整治。記者從通州區了解到,對首次發現違法經營群租房的機構及……

通州嚴整違法群租房

屢教不改將被聯合懲戒

本報訊(記者張楠)從3月1日起一直到31日,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里,通州將對違法群租房全面展開集中整治。記者從通州區了解到,對首次發現違法經營群租房的機構及個人,限期7日內自拆自改;拒不配合的將嚴厲處罰;再次發現屢教不改的,則將聯合懲戒。

此次違法群租房整治將瞄準幾大區域。其中,通州永順鎮新建村回遷安置樓周邊小區、梨園鎮八通線沿線周邊小區以及北苑街道萬達商圈周邊小區,將是此次整治的重中之重。

相關部門將以群眾反映強烈的群租房較為集中地區為重點,圍繞房屋租賃、違法經營、安全隱患、治安混亂和擾民等突出問題開展綜合整治,依法取締、打擊違法群租行為。“排查發現一處,堅決整治一處;群眾舉報一處,堅決整治一處;媒體曝光一處,堅決整治一處”,以此消除違法群租房帶來的各類公共安全隱患和擾民問題,防止因違法群租房問題發生群死群傷或有重大影響案(事)件。

目前,通州已經以樓房小區為單位,圍繞通州區軌道交通沿線及大型醫院、市場商圈周邊容易滋生群租房的重點區域,最大限度地開展摸排、整治,通過重點掛賬督辦、聯合執法等措施,確保重點部位群租房“動態清零”。住建、工商等行業監管部門,也將進一步加強對房屋租賃中介機構違法違規行為的處罰力度。集中整治期間,對首次發現違法經營群租房的機構及個人,明確限期7日內進行自拆自改,拒不配合的機構和個人,由住建、工商、公安等部門依法進行嚴厲處罰。對再次發現屢教不改經營違法群租房的機構和個人,由專項整治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有關部門,實施聯合懲戒措施。

整治后,通州將打造一批防範違法群租房示範小區,通過“智慧門禁系統”等技術手段,從源頭上控制違法群租房滋生。

6成白領午餐在20元以內近半數白領租房住全款買房的不到1成7成白領業餘生活更喜歡宅在家僅1成擁有寵物…在這個跳槽旺季一份《2019年白領生活狀況調研報告》來了省下錢交房租還房貸擠公交上下班、午餐控制在……

26日,哈爾濱市住房公積金中心發布信息,確定提高哈市提取住房公積金支持租賃住房標準住房公積金租房年提取額度將在現有基礎上上浮25%,即市區和縣(市)分別上調3600元和2400元,該項政策調整將更好……

15日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住房租客群體年齡多集中於35歲以下,約八成租客月薪在萬元以下,超八成租房人群青睞選擇租金在2000元/月以下的房源。58同城、安居客15日發布《租房消費行為調查報告》,關注租……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其他文章推薦】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訂製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找尋專業規劃婚宴場所、尾牙活動、舞台背景等會場佈置專家在哪裡?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知名設計師專業沙發訂做,全省沙發工廠推薦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