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控們看過來!不容錯過的 52 坪法式微甜日光窩

 

水晶燈飾.進口燈飾.燈飾批發

北歐控們看過來!不容錯過的 52 坪法式微甜日光窩

小編帶你看好宅 52 坪北歐風居家,設計師於公領域融入開放式規劃,並帶出單純素雅的色調質感,同時搭襯深具品味的家具軟裝,並容納自然通風、採光良好等先決條件,建構出超唯美的法式小窩,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居宅給予自然柔和的色彩鋪底,型塑無壓空間感,玄關立面到電視牆則融入一貫的線板語彙,在立體線條之中、將收納功能巧妙隱藏,搭佐窗外採光的飽滿進駐、俐落開敞的格局視野,在在傳遞著淡雅的生活態度;同時於沙發後規劃仿壁爐櫃體,以鏡面為材延伸視感,與電視牆形成獨特的雙主牆設計,創造趣味而生動的對話,餐廚領域則密切整合各項機能,呈現流暢工整的ㄇ字型格局,完善了每一項動線與需求;寢臥於床頭鋪述大面的溫潤木紋,於旁側開一通道口通往更衣間,並透過清玻共享空間採光,讓光影穿針引線、陳述美好的起居樣態! 小編的最愛 空間保留隨興的留白之美,並加入簡約的軟裝陳列,強調不受拘泥的個人品味,且在各場域點綴動人的花藝,替生活增添些許古典雅致!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26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