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裝修流行趨勢分享,保准鄰居看了都眼紅!

卧室是我們使用頻率最高的一個空間,它是我們主要的休息場所,也是我們的秘密空間,在這裏我們可以無拘無束、可以解放天性。當然卧室的裝修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舒適、美觀的卧室可以讓心情更加愉悅、放鬆。卧室現在流行什麼樣的裝修呢?

今天我們來說說這兩年室裝修流行趨勢,看看能不能給你家的設計提供一些靈感。和裝一網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整體卧室正流行

在購買卧室傢具的時候,有多少人是這樣的:這個床好舒服,這個衣櫃真好看,窗帘要這個吧……(最後裝的房子,沒有風格、色調不統一,不倫不類)

卧室想要風格統一,就需要反覆折騰、對比,費時費力,所以,為了更好更合理的卧室設計,整體卧室逐漸興起!

什麼是整體卧室?

整體卧室也就是設計師對床、衣櫃、木門、牆面等進行整體設計。這種設計形式能讓卧室得到高效率的利用,同時卧室也更統一而高雅。

所以說“別買床啦”~其實,所有傢具都別瞎買,要有一個整體設計。

隱形櫃門

衣櫃對於卧室來說必不可少,想要保持整潔又要大面積的收納空間,合理的布局設計不可小覷。整體設計的衣櫃,不僅能分類收納衣物,還是與牆面充分融合,不會顯得壓抑。

很多人認為,卧室門似乎都大同小異。在裝修的時候總是一帶而過。其實門搭配得當,能讓卧室更顯品質。將門縫自然地融入牆壁之中,門與牆壁看來是一個統一的整體,可以起到延伸空間的作用。

貼合牆面設計的床頭櫃和梳妝台,能夠最大化的利用卧室的小角落,而且也免去了很多衛生死角,讓休息區更為乾淨整潔,空間更合理化。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追求更舒適的卧室。“更舒適的卧室”這句話要看你怎麼理解了,小易易認為“不用特意站起來去拉窗帘,晚上去廁所不用特意開燈,就很舒適”。

卧室感應燈

晚上去洗手間的時候,不開燈沒有安全感,還容易有磕碰。開燈的話,燈亮的那一瞬間,眼睛被刺激到睜也睜不開,整個人一下子精神抖擻了。

不小心,可能還會吵醒睡得正香甜的家人。所以,安裝一個感應小夜燈十分重要。

矮床更受歡迎

隨着舒適、隨意的裝修風格興起,這兩年矮床設計受到人們的歡迎。

提醒:降低重心的矮床打破了傳統的卧室觀念,如果卧室的層高比較低或是做了厚重的吊頂,矮床可以很好的拉高層高,居住起來更加的寬敞愜意。

也有人會選擇地台卧室,大家都說,這種被包圍住的“安全感”實在太幸福。

莫蘭迪色持續受歡迎

上世紀終身獨居在意大利的畫家——喬治·莫蘭迪,慣用灰色,所有畫作呈現出柔和、靜謐的效果,而這種低明度的灰色調以他的名字命名——莫蘭迪色。

這種低飽和度的顏色運用在卧室設計中,能讓整個空間更加舒緩,讓人們消除勞累、緩解壓力、恢復精神和體力。一個好的卧室,才更能給你一整晚的好夢啊。

如果大家喜歡今天的卧室裝修流行趨勢分享,記得收藏分享給身邊的夥伴哦!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裝修小妙招,就關注我吧~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3/1748379.html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