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洗衣機洗空調被嗎

可以用洗衣機洗空調被嗎

大多數空調被都是中空纖維棉,是一種可以水洗的被子,中空纖維棉是採用高品質的滌綸和性能優異的三維捲曲中空纖維,經過加工處理而成的一種棉絮產品,其纖維原料為滌綸。

可以用洗衣機洗空調被嗎

其實對某種紡織品能不能用洗衣機洗,這主要是由它的材質決定的。目前市面上空調被的填充材料主要有:中空纖維棉、水洗白鵝絨、羽絨和蠶絲等填充物。

大多數空調被都是中空纖維棉,是一種可以水洗的被子,中空纖維棉是採用高品質的滌綸和性能優異的三維捲曲中空纖維,經過加工處理而成的一種棉絮產品,其纖維原料為滌綸。這種中空纖維棉為材料的被子蓬鬆性好,保暖暖性透氣性很好,產品受壓力保形性好,防結變形,質量輕盈,抗拉性強,耐水洗,不怕蟲蛀,防霉防潮。

空調被用洗衣機洗時需特別注意2點:

1、不能用熱水。

2、用洗衣粉洗了以後,要多過幾次水,再甩干。

先在洗滌液中浸泡15-20分鐘,洗衣機模式調味輕柔模式就可以了,在空調被用脫水機脫過水,曬的時候要把被子拉着四周抖動一下,紡織被子的被芯縮卷到一起。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哪些空調被不能用洗衣機洗?

蠶絲被和羽絨被都有被套罩着,一般是不用洗的,真要洗的話只洗被套即可,被芯直接給晾曬就可以。棉質的空調被是採用天然的棉花作為填充物的,而棉花的被芯也是不能洗滌的,但是可以在太陽曬,曬的時候反覆拍打幾下,幫助棉芯疏鬆。棉被也是要用被套罩着,髒了的時候只洗被套就可以了。

空調被選購指南

1、鴨絨薄被:在南方,夏季氣候悶熱且溫度大,新型的鴨絨薄被具有很好的透氣性,尤為適合。好的鴨絨被除了每一朵鴨絨能包裹最高的暖度外,本身還好像是一部調溫機。能吸收人體多餘的水汽。並將水汽排到空氣中。使鴨絨保持舒適狀態。被子也不會被水汽壓扁。這麼多的優點價格當然不菲。通常要幾百元一床。

2、傳統式夏被:多數傳統式夏被多為四孔穩、七孑時帛等化纖材料。因為外型蓬鬆,所以容易產生暖和的錯覺,但實際上無法吸收暖空氣,所以也無法替身體儲藏熱量。這樣一來對於夜裡習慣開着空調或電風扇睡覺的人來說。傳統式夏被是最不佳的選擇,不過蓬鬆的感覺用來當墊被比較合適,價格便宜是傳統式夏被最大的特點。

3、絲綿薄被:蠶絲一向是古代帝王喜歡的天然材質之一。蠶絲薄被特別適合夏天長期呆在空調房並且喜歡半夜踢被子的。輕薄,保暖以及舒適的肌膚觸感,是許多是喜歡絲綿被的原因。而且重量及輕的絲綿還有助於肌肉的放鬆。甚至有有利於身體排毒。絲綿薄被的價格比較適中一般在200元左右一床。

4、毛巾被:毛巾被幾乎是純棉材質,透氣好、輕雹吸汗、觸感柔軟,很適合非常怕熱的人,而且毛巾被的價錢也比較便宜。

5、薄棉毯:薄棉毯在歐洲使用很普遍,是專門提供給夏天喜歡待在空調房間的人使用。薄棉毯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他的織法。做工都與毛毯相同。所以具有毛毯的優質保暖性和毛巾被的超透氣性。價格也不貴。

http://www.360changshi.com/sh/jiaju/624076.html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