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深色系再造老屋!看不見的收納,看得見的質感

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居家隱形鐵窗

小編帶你看好宅 面對獨鍾深色系的屋主,設計師在其居家場域內挹注黑、灰與棕色,勾勒現代風的精緻質感,同時巧妙隱匿超容量的收納機能,滿足每個實用需求,體現精采的居宅魅力,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住宅以深色系作為基底,穿插著溫潤的原木線條,串聯起空間的每一道立面,無形中銜接每個居家場域,並透過磚石、烤漆、鏡面等描繪質感細節,映出時尚元素,電視牆則採用灰色為底,演繹沉穩不厚重的石材紋理,並於內部暗藏收納空間,將機能隱於無形;而餐廚領域則運用木質肌理做大面積鋪述,醞釀溫馨的氛圍,並藉由木紋線條巧妙隱匿畸零、儲藏與客衛入口,體現清爽俐索的設計美學;客廳沙發後方的整面光滑鏡面,則成為空間中聚焦的亮眼背景,加入可調整的拉門設定,讓後方書房享有開放或隱私的彈性情境,而內部收納書牆與書桌的立體流線,不僅滿足生活所需,亦深化了整體的俐落印象! 小編的最愛 衛浴挑選灰色石材拼接於牆,呈現一致色調的連貫性,但隱約可見不同的材質脈絡,搭配著大理石洗手檯面,營造有如飯店般的洗浴體驗!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2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