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公租房申請條件-商丘公租房買賣政策

購買人通過購買、獲贈、繼承等方式在主城區獲得其他住房,且達到政府公布的主城區人均住房建築面積標準的,或因特殊原因需要轉讓以及抵押處置時,由政府回購。

商丘公租房申請條件-商丘公租房買賣政策

商丘公租房的申請條件

凡年滿18周歲,在主城區工作的本市無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3平方米的住房困難家庭,大中專院校及職校畢業后就業人員及進城務工、外地來主城區工作的無住房人員,均可申請公共租賃住房。

公租房申請表、本人和共同申請人身份證明(主城區戶籍人員提供身份證、戶口簿,非主城區戶籍人員提供身份證、居住證)、婚姻證明(已婚人員提供),共同申請人有單位的提供收入和住房分配證明。同時,按照所屬人員類別提供下列相關證明。

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的人員:單位出具的工作收入和住房分配證明,勞動合同或公積金證明或社保證明三者選其一。

個體工商戶:個體工商戶提供營業執照和稅收繳納證明。

主城區退休人員:養老待遇領取證明或原工作單位出具的退休證明,住房分配證明。

靈活就業人員:靈活就業人員提供現居住所在地居委會出具的就業收入證明。

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在編工作人員:單位出具的工作收入和住房分配證明,住房公積金或社保證明。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

社會保險費包括:範圍內繳納的城鎮、城鄉養老保險,在主城區繳納的城鎮職工醫療保險。

公租房申請條件指出,申請人根據共同申請人數可作如下申請:1人申請單間配套,2人可申請一室一廳,3人(家庭成員只有父女或母子2人的,可按3人)可申請兩室一廳,4人及以上可申請三室一廳。

商丘公租房的買賣政策

依據《市公共租賃住房管理暫行辦法》及《市公共租賃住房管理實施細則》:租賃合同期滿,承租人應退出公共租賃住房;需要續租的,應在租賃合同期滿3個月前提出申請,經審核符合條件的,重新簽訂租賃合同,並對原承租住房享有優先權。

(一)承租人在租賃5年期滿后,可選擇申請購買居住的公共租賃住房。

(二)公共租賃住房出售價格以綜合造價為基準,具體價格由市物價部門會同市住房保障、市財政等部門研究確定,定期向社會公布。

(三)購買公共租賃住房,可選擇一次性付款或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后,不再支付租金;分期付款時,未付款面積按照規定交納租金。

(四)購買的公共租賃住房可以繼承、抵押,不得進行出租、轉讓、贈予等市場交易。抵押值不得超過房屋購買原值的70%。

購買人通過購買、獲贈、繼承等方式在主城區獲得其他住房,且達到政府公布的主城區人均住房建築面積標準的,或因特殊原因需要轉讓以及抵押處置時,由政府回購,回購價格為原銷售價格加同期銀行存款活期利息。



http://www.360changshi.com/sh/fangzi/37516.html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