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精英(2018)高爾夫邀請賽・北京站圓滿落幕

地產精英(2018)高爾夫邀請賽・北京站圓滿落幕

東方財經網 2018-09-26 15:28:46 來源:

 【金秋九月】

最是天涼好個秋!

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

夾雜着一絲絲涼意,

這麼美麗的秋天,

只為在北京高爾夫球場

——邂逅你!

 

秋高氣爽

正值秋高氣爽時節,由聯客工場主辦的地產精英(2018)高爾夫邀請賽第四站來到了我們的首都——北京,於9月20日在北京鴻華國際高爾夫球場拉開序幕!

在期待已久的開球儀式上,東芝空調北京區總經理吳志剛向大家做開場致辭,並邀請了四位參賽选手為大家揮出第一桿。

 

高處相逢

本站賽事選址在北京鴻華國際高爾夫球場,它由六屆大滿貫得主、前世界高爾夫世界冠軍尼克-費度(Nick Faldo)設計,特別營造山地球場的造型,讓大家感受到世界頂級丘陵球場的挑戰和刺激。

 

 

【宜球會友】

在綠意盎然的球場,呼吸着清新宜人的空氣,大家揮杆角逐比賽,但是現場和諧愉悅的氛圍,也感染着每一位到場的嘉賓。

在蜿蜒起伏的果嶺上,大家完成的既是一場比賽,也是一次彰顯個性、以球會友的活動。

【圓滿落幕】

晚宴上,由在場嘉賓為獲得比賽的选手依次頒發大波獎、小波獎、BB獎和前四名獎項。选手們的成績不相上下,這是一場技術和專業的比拼,更是一場交友的盛宴。


本次活動由綠雁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辦,東芝開利空調銷售(上海)有限公司(簡稱:東芝空調)全程冠名,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有限公司(簡稱:金牛管)提供宴會支持。

另外感謝各個贊助商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願我們接下來的活動越來越精彩。

全程合作:四季沐歌、宏宇陶瓷、德施曼、振大集團、意大利REX(銳思)、傳化漆、屹江建設、科勒、卡拉曼達、集泰股份、音米、恆天財富等。

 

活動詳情

活動:地產精英(2018)高爾夫邀請賽

比賽規則:城市比桿賽,每場城市賽中勝出的前四名选手晉級

晉級选手在6場城市賽結束后前往三亞參加總決賽

比賽城市:

第一站:上海

第二站:南京

第三站:廈門

第四站:北京

第五站:武漢

第六站:廣州

決   賽:三亞

報名條件:房地產開發商、設計院高管(審核通過後可免費參与本次活動)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屬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訂製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想知道更多隱形防盜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