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級辦公室!沐浴在自然禪風的國度裡

台北室內裝潢.室內設計規劃.裝潢設計

夢幻級辦公室!沐浴在自然禪風的國度裡

小編帶你看好宅 讓大地色系成為空間的基底用色,以木紋肌理的質材飾底,結合綠意植栽的點綴,將戶外的自然光接引入室,展現自然寫實的生命力。 玄關處以筆墨般線條揮灑於壁面,結合水墨畫作及編織單椅,創造和風意象的端景視覺。辦公室的空間裡,白色調天花板與壁面結合木紋質材的妝點,感染溫暖氣息的同時,又不失風雅氣度;天花板利用木作描繪出溝縫造型,兩側壁面則以隔柵線條鋪敘,縱橫的視覺延伸中,拉闊空間尺度;掌握梯下的畸零空間,藉由植栽與藝術雕像的擺設,形塑雅致的人文意象。樓上空間規劃出浴室、主管辦公室及臥室,藉由玻璃材質作為隔間,透視感的技法替整體空間營造出開放、流動氣息;延續一樓的大地用色與自然材質,利用禪風意象的端景與水墨畫作的妝點,型塑細膩的日系風範。 小編的最愛 利用溫潤的大地色彩鋪敘,結合中式藝術的水墨文化來妝點空間,無論是端景的安排還是畫作擺設,調和出禪風質感的室內風格。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4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