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的租屋處擁有寬敞的廚房,讓她能盡情發揮廚藝

大廚房設計公司   大廚房設計   大廚房餐飲設備

日籍女藝人大久保麻梨子宣告閃婚,正式成為台灣好媳婦!麻梨子自曝,雖然目前仍是租屋過生活,但是因為租屋處擁有漂亮的廚房,讓她能隨心所欲地邀請朋友到家作客,成功擄獲丈夫的心,並許下心願「將來要在台灣、日本都買房子」。 大久保麻梨子成為台灣媳婦!自曝家中的廚房抓住丈夫的心。

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6年,擺脫寫真女星的封號,靠著紮實的演技奪下金鐘獎女配角獎,更在今年正式成為「台灣媳婦」。 麻梨子接受好房網採訪時表示,自己目前住在公司替她找的租屋處,最吸引她的就是漂亮的大浴缸,以及3口爐的廚房,而租屋處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也成為麻梨子約會的絕佳地點。 麻梨子接受中國時報報導時透露,自己經常在家中直播做菜,也經常邀請丈夫、朋友到家裡吃飯,可能因此讓對方覺得「很幸福」,讓兩人愈走愈近,最終決定攜手度過下半生。 大久保麻梨子的租屋處擁有寬敞的廚房,讓她能盡情發揮廚藝。

大久保麻梨子的租屋處擁有寬敞的廚房,讓她能盡情發揮廚藝。(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 Okubo Mariko臉書)

不過麻梨子表示,婚後的第一目標仍然是衝刺事業,並且希望在台灣、日本都能買房子,其次才是生小孩,對於新身分「盧禹薇」十分興奮。

速得意

參考網址: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20234147325.html

https://www.designhy.com.tw/?p=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