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二手辦公家俱贈佳冬靈糧堂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屏東枋寮地區逢雨成災,不少村民經濟條件又不好,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近期淘汰一批辦公傢俱,為活化該批傢俱可被再度重新使用,以達惜物及愛物的精神,特別與佳冬靈糧堂接洽,希望透過該教會轉贈給當地有需要的村民。

  •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替代役男協助搬運二手家具,透過公益服務學習,讓社會更具溫馨及愛。(記者黃建華翻攝)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替代役男協助搬運二手家具,透過公益服務學習,讓社會更具溫馨及愛。(記者黃建華翻攝)
  •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長黃彩秀率同仁和替代役男致贈一批汰換的二手辦公家具給屏東佳冬靈糧堂,盼轉贈給當地有需要的弱勢村民。(記者黃建華翻攝)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長黃彩秀率同仁和替代役男致贈一批汰換的二手辦公家具給屏東佳冬靈糧堂,盼轉贈給當地有需要的弱勢村民。(記者黃建華翻攝)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日前和佳冬靈糧堂接洽,得知今年7月底多起颱風嚴重淹水,致枋寮新龍村大陳社區的村民家具損壞,且該社區逢雨必淹,目前住在該社區的居民經濟條件較不理想。

高雄分署剛好最近汰換一批二手辦公家具,為落實高雄分署業務核心理念「公義與關懷」,決定將該批二手辦公家俱致贈佳冬靈糧堂,透過佳冬靈糧堂會的勵馨物資分享中心協助,發送這些家具給枋寮新龍村大陳社區有需要的村民,並配合教會主動關懷社會,一舉數得,恩典滿溢,平安喜樂。

本次致贈活動,相關的二手傢俱均由高雄分署替代役男協助搬運,也希望役男在役期裡透過公益服務學習,提昇心靈層次,使社會更具溫馨及愛。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05767

http://www.designhy.com.tw/?p=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