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助力恆大中超、亞冠聯賽,助力健康生活

大自然助力恆大中超、亞冠聯賽,助力健康生活

東方財經網 2018-05-15 16:37:33 來源:

   作為恆大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大自然家居2018年重金贊助恆大足球俱樂部,力挺恆大中超、亞冠兩大重量級聯賽,助力中國足球事業發展,為消費者的健康生活加碼。

   大自然家居一直以有溫度、高品質的產品溫暖着、守護着每個家庭,從天然大豆膠地板,到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再到大自然水性漆木門,始終專註環保,確保健康。

   據了解,5月8日19:30,亞冠1/8決賽首回合比賽,廣州恆大在客場以0比0與天津權健握手言和。在5月12日廣州恆大迎戰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大自然水性漆木門的品牌廣告出現在場邊上。5月15日晚20:00,雙方將在廣州天河體育場再次過招,誰獲勝誰將晉級8強,大自然木門和球迷朋友們表示相當期待!

   廣州恆大對戰河北華夏幸福的賽場邊上,出現大自然水性漆木門品牌廣告

   水性漆木門,就選大自然

   大自然家居秉承“擔環保責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發展理念,憑藉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水平,與恆大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夥伴,作為其地產項目的地板、木門合作品牌,為消費者構築舒適美好的家居生活。

   2018年,大自然木門響應國家環保號召,积極推進木門塗裝工藝的研發,創新性地推出“抗菌型水性漆木門”, 不僅清新凈味,還具有抗菌功能,真正呵護消費者的健康生活。

   據悉,今年年初,大自然木門全新品牌廣告已搶灘登陸全國各地機場、高鐵、建材市場、高速公路等黃金廣告位,向大眾發出品牌最強音:“水性漆木門,就選大自然”。 大自然木門正致力推動產品迭代,引領木門行業進入“水漆時代”

 

   激情夏日,普及風暴來襲

   隨着中超、亞冠賽事在全國“激情上演”,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門“萬人瘋搶”活動將席捲全國。屆時,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大自然水性漆木門爆款、全屋超級套餐和驚喜抽獎將火熱來襲,帶來美好生活的消費盛宴。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