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實名制是誠意更是承諾

大自然地板:實名制是誠意更是承諾

東方財經網 2018-05-15 16:27:46 來源:

   每個人尚在襁褓,父母就會給我們賜下一個屬於我們專屬代號並且伴隨我們一生的名字,而名字則是我們的身份名詞,國家會給我們一個身份驗證的號碼,這是我們專屬的號碼,便是“實名制身份證”。     身份證的作用是神聖並且具有法律效力的,我們發生社會行為的時候都會帶上它,彷彿會告訴全世界:“對,就是我,我來了”,而外界對於“我”的名字便不再陌生,對“我”這個人的本身也有了更深的認識,或許也因為對“我”的認識,而產生出更深的情感牽絆,或真誠,或信賴,或喜歡。

   當然,不單是我們人類有一個名字,在大自然界,所有動植物都有名字,國家自然也會給他們一個實名制的驗證,當這些物種與人類產生了社會交互的時候,它會告訴所有人:“對,我就是我,絕對真實”。如此,不管是人們還是動植物背後的社交組織,都會為他們的真實負責,他們與社會產生了一種默契:拒絕假冒拒絕惡意的不真誠。

 

   近年來,在社交行為中,便有許多讓人聞風喪膽的惡意欺騙,均是由於對“實名制”沒有貫徹到底,人們沒有安全意識的隱患,從而被假冒偽劣有虛可逞。所以在商業組織中有家專門做家居建材產品的企業:大自然家居他們意識到他們可以為消費者們做得更多,他們用自己的誠意與承諾,為消費者們對產品實現了“實名制”的誠意,實現了使消費者們“更放心”的承諾。

   據悉,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中採取了“木種實名制”,便是為了杜絕市場上的眾多商家對木種以次充好,使實木地暖地板市場造成了不良的市場影響,所以他們承諾根據國家《產品標識標準規定》,對消費者承諾:

(1)保證原木正宗血統。木種經過國家權威部門鑒定,通過板底激光雕刻木種的標準名稱。

(2)保障消費者權益。透明消費,確保產品品質和原產地溯源,讓品質經得起考驗。

(3)規範木材市場秩序。避免以次充優和投機取巧現象,維護木材市場秩序,可持續發展。

   大自然家居更表示:對木種實名制,這是我們對消費者的誠意,更是我們對產品質量保證的承諾,願給消費者們創造一個環保,健康的家。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如此有社會責任感,為消費者負責的企業點贊!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訂製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