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帶你進入全民健康消費時代

大自然家居帶你進入全民健康消費時代

東方財經網 2018-05-15 16:38:28 來源:

    健康,無疑是消費者的共同追求。隨着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識的增強,消費者越來越關注生活的品質和體驗,健康環保已經成為選購建材考慮的第一要素。

   健康消費正迅速崛起,健康需求將保持快速增長! 作為家居建材行業引領者,大自然秉承着“擔環保責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為消費帶來健康的家居產品解決方案。比如“0醛添加、0醛污染”的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大自然水性漆木門等等。

 

 

   據了解,大自然木門從內在技術升級到外在品牌定位,已實現全面顛覆創新,引領健康消費時尚!

 

   技術升級:攻克抗菌難題

   2016年5月20日,大自然木門舉辦以“天下無毒”為主題的我愛大自然、中國木門“健康+”革命發布會,呼籲全行業、全社會共同關愛孩子,為孩子創造無毒的健康生活環境。

   在發布會上,大自然木門發布無醛、無苯、無重金屬添加的“三無”健康木門,致力於打造真材實料的無毒木門。水性漆木門的第一代產品從此誕生,開啟大自然木門健康革命的探索之路!

   2017年12月,大自然木門积極推進木門塗裝工藝的改造,在水性漆塗裝領域取得技術突破,重磅推出二代產品——“抗菌型水性漆木門”,不僅清新凈味,還具有抗菌功能,真正呵護消費者的健康生活

   品牌定位:搶位水性漆木門

   2018年年初,大自然木門全新品牌廣告搶灘登陸全國各地機場、高鐵、建材市場、高速公路等黃金廣告位,並高調宣布:大自然木門正致力推動產品迭代,搶佔“水性漆木門”橋頭堡,領木門行業進入“水漆時代

“水性漆木門,就選大自然”。大自然木門通過對品牌理念的充分解讀,以及對廣告投放模式的創新探索,實現線上線下的多渠道品牌宣傳,潛移默化地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度,引領健康消費風尚。

   健康家裝,未來可期

   大自然木門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健康家裝。全新升級的抗菌型水性漆木門,不僅具有傳統水性漆木門的健康優勢,清新自然,質感高檔,更具有抗菌功能,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達到95%以上。會抗菌的木門,給家人潔凈舒適的生活環境,更是嬰孕家庭的品質之選。

   未來,大自然木門繼續把握前沿消費趨勢,不斷推進水性漆塗裝技術革新。我們用心設計可預見的未來,做懂你的設計,敬請期待……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