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不膩! 30 年老舊國宅大改造 化身質感北歐宅

原木家具

天天看不膩!  30 年老舊國宅大改造 化身質感北歐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不需要過多的裝飾,保留簡潔、清爽的空間面貌,往往是最耐看的經典展現,像是這處 30 坪的老屋,設計師賦予俐落的空間線條、實用的收納機能,以及宛如咖啡館般的低調浪漫氛圍,成功將老舊的國宅變身舒適好宅。 由於原本屋況採光較集中在廚房和臥室,客廳區則略為昏暗,設計師藉由擴大窗戶面積,並善用窗戶與牆體的深度,延伸木作抽屜櫃,除了增加了收納的效益,平時也能作為展示平檯的功能。至於材質的選擇上,電視牆運用清水模的溫潤質理,再嵌入訂製烤漆鐵件線段,增加俐落大方的簡約時尚感,餐廳則運用象牙白文化石,鋪排出溫和、恬雅的空間表情,搭配燈光照明,讓日常起居、用餐都能有置身於人文咖啡館的閒適感受。臥室區將收納櫃延伸,巧妙隱藏了衛浴空間的出入口,塑造簡約乾淨的私領域畫面。 小編的最愛 廚房安排於陽光充足的採光區,牆面運用亮黃色復古磚鋪排,挹注明亮愉悅的空間氛圍,同時也因應屋主常下廚的習慣,地坪鋪設便於清理保養的木紋磚,採用人字拼法,更營造出獨特的時尚感。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5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