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羨慕!這麼美居然是辦公室?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圖/設計家Searchome提供)

日復一日的上班生活、冰冷的 OA 系統辦公桌讓你厭世、工作效率超低落?小編幫你精選了一定會咬手帕羨慕的創意辦公室!看完都想斗膽和老闆說人家也想要!

1 小清新組

已經厭倦都市水泥叢林灰撲撲的一片,開放設計和大量綠栽立刻讓辦公室生機盎然!

2 咖啡廳組

你是一天不喝咖啡、茶、酒就會癮頭發作的人?那在辦公室的這個吧台小角落,一定會讓你每天報到、趕都趕不走!

工作累了,有設備俱全的超可愛復古鄉村風小吧台等著你喘口氣!

3 開派對組

討厭制式的空間束縛?豪放不羈、童心未泯的你,看到這裡一定會想要手刀去這些公司應徵!

 4 愛健身組

這可不是健身房,貼心為員工在窗邊安排拳擊、飛輪健身空間的老闆,就是要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啊!(絕對不是案子被退回拿來洩憤的工具)

5 拍電影組

如果身在宛如電影場景的辦公室,一定也可以激發工作靈感,對於文創工作者來說真是夢寐以求!

上研設計工程

參考資料:http://www.storm.mg/lifestyle/369334

http://www.designhy.com.tw/?p=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