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風接待中心 訂製專屬的空間魅力

台中室內設計

奢華風接待中心 訂製專屬的空間魅力

小編帶你看好宅 70 坪接待中心,設計師引入時尚前衛的精神,強調大器華麗的品味主張,讓商空也能坐擁絲毫不遜於豪宅的魅力風範,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天花呈現劇場式的挑高格局,搭配間接燈光的妝點投射,演繹華麗豐美的空間意境,同時突破一般櫃檯造型,加入仿製鑽石切割面立體造型,形成前衛而聚焦的醒目量體,一旁吧檯則兼顧招待機能,使賓客可在此小酌歡聚;開放式的接待區不僅配置TV簡報功能,亦透過窗花語彙塑造立面,帶出雅致的立面表情,兼顧專業功能與美型視野,同時考量到商談的隱私性,另外備有包廂式招待區域,運用塊體堆疊牆面,在幾何建築的意涵之中,圍塑出深具層次變化的表情! 小編的最愛 公共洗手間融入光亮的大理石檯面,並鋪述淺色木紋地磚、精緻鏡框等,打造出有如五星級飯店般的使用情境!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24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