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都透出來! 30坪還原純粹的現代好感宅

隱形鐵窗施工 隱形鐵窗案例 台中隱形鐵窗

好心情都透出來! 30坪還原純粹的現代好感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純白的壁面為室內基底,彷彿一塊純淨畫布,隨著空間裡的人們恣意妝點、創作,豐盈美學靈感且賦予室內無限生命力。 品味非凡的屋主夫妻,希望藉由白色調來詮釋紓壓的生活感受,因而在整體的配色上,以大量留白的手法展現,甚至藉由一面乾淨主牆搭配層板,讓屋主展示收藏的器具,裝飾出獨特的美學空間。兩面採光的絕佳光源,映照出乾淨、透亮的居家氛圍,將柔美的白色窗簾拉開,陽台裡的綠意生氣蔓延入室,替大量留白的空間添染自然生命力;電視牆以清水模般的質感鋪陳,調和簡約、自然的生活態度;客廳後方為開放式書房,鮮明原木質感的書桌安排,挹注溫潤的人文氣息,壁面以木作搭配鐵件勾勒出書櫃造型,隨著書本設計與風格物件的更替,創造豐富多變的空間表情;餐桌領域延續俐落、爽朗的設計品味,深淺木紋的餐桌椅配搭、窗邊植栽的擺設,並飾以兩盞設計燈飾,創造平凡卻動人的日常景致。 小編的最愛 大量的色調為基底,透過木紋、鐵件與玻璃質材的配搭,伴隨綠意植栽與設計家具的安排,調和具層次美感的雅緻風格。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90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