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上班去! 打造15坪時尚感工業風尚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地板施工

好想上班去! 打造15坪時尚感工業風尚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大地色系、灰色調鋪陳整體空間,鐵件、不鏽鋼質材描繪出俐落感線條,透過玻璃、鏡面元素妝點,創造出明亮、寬敞的室內感受,替工業風的空間挹注一股時尚感。 大面採光,將戶外的暖陽引入室內,帶來幾分暖意,漸層的多色水泥板鋪陳壁面,串連起兩層樓的空間,傳遞樸實的淡雅氛圍。一樓的辦公區擺設簡單的現代家具,鐵件框構出空間向度,展現個性化的表情,而藉由鐵件玻璃打造的推門,則巧妙區隔出內部的餐廳領域,白皙透亮的現代感廚具,傳遞明亮、優雅的生活態度;沿著鐵件階梯步入二樓,延續一樓的用色與風格,運用白色調打造的天花板與壁面,帶來視覺延伸的效果,在牆壁上則飾以大自然意象的藝術畫作,增添動人的人文美學。 小編的最愛 在主臥室裡,利用美學畫作分別妝點於床頭、尾兩側的壁面,搶眼的風格造型牆詮釋藝術之美。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91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