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皮革傢具 合成革面傢具的日常清潔保養要點

許多沙發、椅子等傢具的表面都使用了合成革,這些人造的仿皮革材料有皮革的質感和光澤,耐磨性、耐揉性、耐水解性、抗裂強度、抗剝落強度也

許多沙發、椅子等傢具的表面都使用了合成革,這些人造的仿皮革材料有皮革的質感和光澤,耐磨性、耐揉性、耐水解性、抗裂強度、抗剝落強度也都很強,又比真正的皮革價格低廉,十分受到人們的歡迎。不過,合成革家具有什麼特點,在保養時又要注意什麼呢?和一起來看看吧。

合成皮革材料特點

天然皮革由於具有優良的天然特性被人們廣泛用於生產日用品和工業品,但隨着世界人口的增長,人類對皮革的需求倍增,數量有限的天然皮革早已不能滿足人們這種需求。為解決這一矛盾,科學家們幾十年前即開始研究開發人造革、合成皮革。合成革通常以經浸漬的無紡布為網狀層,微孔聚氨脂層作為粒面層製得。其正、反面都與皮革十分相似,並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比普通人造革更接近天然革。

合成革傢具的保養方法

合成皮革和木料、棉麻絲織物性質不同,高溫、高濕、低溫、強光、含酸溶液、含鹼溶液對它都有影響。因此,使用合成皮革面傢具要注意幾點:

1、傢具放置要避開高溫的地方。過高的溫度會使合成皮革外觀發生變化,相互粘連。因此,傢具不宜旋轉在火爐近處,也不宜放置在暖氣片邊上,且不要讓太陽光直射。

2、傢具不要放置在溫度過低的房間。溫度過低或長時間讓冷氣直吹,會使合成皮革受凍、龜裂、硬化。

3、傢具不要放置在濕度大的房間。濕度過大會使合成皮革的水解作用發生和發展,造成表面皮膜的損壞,縮短使用壽命。因此,像衛生間、浴室、廚房等房間不宜配置合成皮革面傢具。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

4、擦拭合成皮革面傢具時,不要用濕毛巾或濕布,一般用干布擦拭為好。

人造皮革保養注意事項

1.不要在陽光下暴晒。

2.存放時不要放衛生球,以免產生化學反應,使皮質變硬。

3.定期打蠟保養。

4.平時不要將皮衣摺疊,宜用衣架懸掛。

5.避免沾染油脂和化學溶劑,以防褪色。

以上保養方法不僅適用人造皮革沙發家居,類似人造皮革的靴子等也可通用。

http://www.360changshi.com/sh/jiaju/746859.html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