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遊北歐風 近28坪寬敞舒心宅

裝修設計.室內裝修.設計裝潢

嬉遊北歐風 近28坪寬敞舒心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灰、白色系鋪陳出樸質壁面,木紋肌理佈滿地坪且成為家具外在風貌,鐵件質感的壁燈與吊燈妝點公領域,繽紛色彩的裸露水管造型、家具與軟件點綴,調和一幅生動、趣味盎然的北歐風景。 戶外的自然光隨窗入室,展現寬敞明亮之感,將原本封閉式的廚房打開來,轉為開放式的空間格局,與客、餐廳領域相容、全然為一體。整體空間利用灰、白色調適底,營造出溫馨、舒適的室內氣息,特別是客廳壁面以兩種色系做為銜接,勾勒出視覺層次,再搭以局部跳色安排,創造出簡約不失變化的生活氛圍。主臥擁有寬敞空間,設計師利用玻璃門片圍塑出衛浴,且在靠近臥室區的壁面以窗框為設計,穿透式的隔間手法,讓內部更衣室與外側主臥領域的光源得以相互流通,破除衛浴無採光的障礙,且拉闊主臥室的空間感受。 小編的最愛 天花板以草綠色系描繪管線造型,搭配亮黃色系的沙發擺設,還有一些風格物件飾以不同色彩的點綴,詮釋出清新活潑的北歐風情。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97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