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遊23坪自然北歐風 蘊含森林童趣的風格宅居

10W球泡燈.工作燈.露營工作燈

嬉遊23坪自然北歐風 蘊含森林童趣的風格宅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讓簡約清爽質感的北歐風做為空間基底,當戶外暖陽從陽台進入室內,照亮空間裡木紋肌理的精采細節,也讓跳色壁面與風格家飾更顯鮮明,醞釀生動活潑氣息。 旋開大門,一幅以白色油漆創作的樹木意象映入眼簾,伴佐森林中歇息的動物,成為室內風格的第一印象,形塑迷人的風格端景,自然達到減壓療癒之效。玄關處打造一整面鞋櫃,延伸到公領域後,利用櫃體造型轉化為一處練琴區,順著開展枝幹意象的層架書櫃造型,銜接至文化石飾底的電視牆與電器櫃,一路來到鄰近陽台的壁面,讓風格與機能一氣呵成;公領域以開放格局為規劃,大面採光得以引援充沛暖陽,沙發背牆以玻璃質材隔出書房區,透視的視覺效果,讓壁面上開放書櫃的物件展示,也納入整體公領域的造型中;客廳一旁的餐桌區,以草綠色系鋪陳壁面,清新翠綠的用色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並結合開放式木作造型,將屋主收藏的杯子展示其中,增添人文雅趣;餐桌另一側靠近玄關處規劃一處客用衛浴,以木作造型融於整片壁面的設計,且利用隱藏門的手法修飾客衛門片,將機能自然隱於美學造型之中。 小編的最愛 原主臥室裡的浴室門片朝向休憩的臥室區,為了避免風水疑慮,在客變期調整主浴室開門方向,且利用木作隱藏門予以修飾,讓機能自然隱於無形。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1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