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門的尺寸一般是多少?子母門風水知識介紹

子母門是由一個寬度較小的門與一個寬度較大的門構成的雙門扇對開門,因裝飾效果美觀,被很多業主喜歡。裝一網帶來了子母門風水介紹,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吧。

子母門尺寸

根據調查显示,在目前的門業市場上,常見的子母門尺寸是1200mm(寬度)×2050mm(高度)×110mm(厚度),與一般防盜門尺寸的門高度(2000~4000mm)和門框厚度相同,可是寬度卻更寬,這一點也是子母門尺寸與普通防盜門尺寸最大的差別。

另外在實際當中,常用的子母門寬度尺寸還有:1150mm、1160mm;子母門常用的門框厚度除了110mm外,還有:88mm、150mm。

子母門種類

1、不銹鋼子母門

使用304不銹鋼和鋼化玻璃製作,外觀造型別緻有型,所有配件都是通過了國家質量檢測的標準的,門的顏色一天藍色和銀色為主,色澤光鮮,給人一種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2、鋼製入戶子母門

鋼製入戶子母門門板門框經過加厚處理,安全係數更高,鋼製入戶子母門的多設計有單層保護,即設計有天鎖鎖點、側鎖鎖點還有一把正式鎖具,三重保護更加安全,其門板側面採用氣囊式密封條,彈性好,門的推拉效果好,門的下檻使用不銹鋼製作,不易生鏽,美觀實用,整道門的外觀設計大方氣派,會給你的家增添不一樣的氣氛哦。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臘讓地板保持油質。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3、防盜子母門

防盜子母門使用上等的木材製作,防腐耐用,使用壽命長,防盜子母門採用的是全手工拋光技術,加上選用仿銅顏色,使得門的外觀看起來色澤純正,光鮮亮麗,視覺質感效果好,防盜子母門產品的門框與門洞尺寸也比較吻合,安裝一步到位。

防盜子母門具備防撬、防潮特點,還能具有節時、省錢、省心等特點,防盜子母門的鎖選用的是上下天地鎖,加強側鎖點,堅固耐用,更加安全可靠,防盜字母門把手為青古銅把手,屬於高品質把握舒適,門上設計有隱形的加強鉸鏈,使得門靈活美觀,門的下檻經過加厚處理,不易磨損,經久耐用。

子母門風水

1、門是住宅一個納氣之處,因此它的風水尤為重要。子母門作為一種特殊的門的類型,那麼子母門風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內容呢?

2、子母門左右分成兩個大小不同的門扇,對氣流的進入有一定的影響。一般來說,如果左邊門扇大於右邊門扇,則不利於女主人運勢;如果右邊門扇小於左邊門扇,則不利於男主人運勢。此時,為了能平衡進入子母門的氣場,建議在較小的子門處放置一串五帝錢以增強氣場。

3、子母門的顏色要根據主人的五行屬性來選擇,如果主人五行屬水,若採用屬火的紅色子母門則不利於主人的運勢發展,可能會威脅到主人的身體健康等方面。

4、子母門不可正對樓梯,因為樓梯的上下波動會影響到居室的氣流平衡,導致整個住宅的氣場不穩定,不利於家庭運勢平安。

以上就是子母門風水分享,有沒有幫助到各位業主呢?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8665.html

一點都不難!馬賽克拼圖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找尋台北OA辦公傢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傢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找尋台北OA辦公傢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傢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復刻版傢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