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破採光不均! 26 坪老屋化身 baby blue 北歐度假窩!

LED手電筒 流行燈飾 台北燈飾

完破採光不均! 26 坪老屋化身 baby blue 北歐度假窩!

小編帶你看好宅 年輕的上班族夫妻鍾情旅行,期待擁有宛如度假般放鬆的居家空間,設計團隊重整老屋格局、降低隔間阻礙,重新配置公私領域,將採光優良的大面開窗保留給公共區域,充分受到日光與美景的照拂! 設計師調換臥房與客廳位置,讓客廳擁有充沛採光,由於屋案本身僅有單面採光,因此設計師採開放設計,並以透光門片援引日光深入家中各角落,完破採光不均問題、放大視覺感受。入門以格柵設計劃分內外界線,並將餐廳設為居家中心點,順暢串連客廳與廚房。針對風格呈現,設計師選用大量色調溫潤清爽的木元素,包含超耐磨地板、愛樂可板與木皮,讓地坪、壁面與櫃體蔓延溫馨、放鬆的氣息,更巧妙在櫃面、電視主牆、門片與家具注入柔美的嬰兒藍,構築唯美的景象。針對收納機能,巧妙利用空間轉角打造櫃體,成為展示置物兼具的整潔端景。 小編的最愛 臥房延續公領域風格,以大量木質調營造溫潤的舒眠場域,佐以設計款燈飾,提升整體質感。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97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