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玄關風水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裝一網分享經驗

客廳玄關風水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裝一網分享客廳玄關風水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

1、客廳最好方位

客廳最好位於住家的前半部靠近大門的位置,以便直接吸納從大門的氣。如果必須經過條走廊才能到達客廳,走廊要保持整潔,而且照明定要充足,以免阻礙氣客廳。如果是夾層屋設計,廳應位於層。

2、客廳格局方形

客廳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長方形,座椅區不可沖煞到屋角,沙發不可壓梁。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擺設盆景或傢具化解。如果客廳呈L形,可用傢具將之隔成兩個方形區域,視為兩個獨立的房間。

3、調整傢具擺設

尖銳的物品,例如刀劍、火器、獎牌、動物標本,都不應該掛在牆上。因為這些物品都會產生陰氣,導致爭吵或暴力行為。同樣的也應避免擺設有陵角的檯燈或裝飾品。

4、風水擺設方位

客廳的擺設主要是看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和審美觀而定。任何風水吉祥物的擺設都要依據人生八大欲求及個人本命卦的方位,最好是請教專業風水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5、客廳平面方位詳細標示

門和窗戶的位置將客廳分成九等份,標示出人生八大欲求的對應方位。畫出客廳的中心,然後用羅盤定出客廳的方位,特別是大i門的位置。之後就可按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催化人生八大欲求。

6、不宜塞滿雜物

客廳如塞滿古董、傢俱或雜物,則容易影響家人健康,使人氣血不通,健康衰敗,諸事不順心,甚至怪事吸異象橫生,失卻家人健康的穩定性。

7、正北代表事業

正北方代表事業運,屬水行,喜用色是藍色或黑色。在這個方位放置屬水的物品對居住者的事業運有幫助,例如魚缸、山水畫、水車等。或者放置色的金屬飾品也可以,因為金能生水。

8、正南代表名聲

正南方位布置好風水會為家庭帶來聲名和肯定,特別是負責生計的家長。正南方屬火行,喜用色是紅色。適合懸挂鳳凰、火鶴或日出的畫。紅色地毯或紅色的木製裝飾品(因為木能生火)也很合適,在這個方位裝設照明燈更可增加聲名運。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0/1736728.html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