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規劃 造就美麗的家

室內設計規劃    設計裝潢   裝潢設計

喜愛與各種不同的年齡層溝通,透過動線、視覺穿透、色彩的引導與注入,「讓每一次的設計都是一趟不凡的旅程」,透過空間美感的提升,幫助家人感情升溫、事業生活有動力,甚至改變情緒與健康,這是設計師贏得老客戶喜愛的主要原因。

美,會增加正面能量

「不留成見、回歸原點,細細聆聽每個客戶的需求與想法。」這是室內設計師設計的初心,「相信美,會影響人的情緒,唯有將空間的情緒,表達到最好,對居住當中的人來說,會產生一點一滴地變化!」

 

注入幸福的美感

一對從國外留學回來年輕夫婦的設計案,這對夫妻偏愛俐落質感的設計,設計師為其歸納出都會美式的風格基調,以客廳和餐廳串接成開敞的格局,採用灰色系地板石材,呈現石材原始、冰河紋理的淨透美感,呼應天花板的光帶流線,以和諧的視覺律動,為這對新人注入邁向幸福的美感和前進動力。

古典雅緻 品味豐富人生 

設計師也為事業有成的熟齡夫妻打造夢想的家,採用美式新古典主義彰顯優雅,以明亮石材與豐富材質,來增加空間的變化性,牆壁多紋路石材、地板單純彩度,在室內中行走坐臥,皆可感覺到視覺變化的豐富性,在空間上區隔出音響室與開放式書房,讓熟齡夫妻更多地「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尚邑室內設計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2/28/n10001508.htm

http://www.designhy.com.tw/?p=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