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服裝設計激盪出老屋衝突美學

燈飾 燈條 崁燈

業主與設計師創意大車拼,經過8 個月的磨合,成功讓老屋時尚大變身。

當室內設計師碰上服裝設計師,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同樣從事創意產業,同樣對色彩具有相當的敏銳度,卻也同樣地具有主觀強烈的審美觀,不停地磨擦了8個月之後,終於達成完美共識,讓20年老屋時尚變身,發揮衝突美學的極致! 因為喜愛浩室團隊的設計,業主追蹤浩室的作品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這次的老屋改建重責大任就落在浩室團隊身上。空間的規畫,浩室是專家,業主對於新的空間配置完全同意,但說到裝修的細節與色彩,浩室主持設計師邱炫達也不得不佩服業主的色彩專業。無論是牆面上的斑駁處理、餐櫃的仿舊櫃面,或者是端景牆與桌子的東西方文化碰撞,甚至連更衣室的藍色古典沙發,在在都是浩室與業主幾經溝通再溝通,修了再修,才得以在空間中展現出一個個令人耳目一新的亮點。 當然,浩室團隊利用黑、灰、白3色馬賽克磚拼貼出的時尚浴室,還有採取黑色二丁掛打造的獨特廚房,更讓這間翻修過的老屋,在沉穩氛圍中散發出特異的時尚感,別樹一格。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89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