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晚歸1小時 老婆理智斷線⋯想從16樓跳下去

防盜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鐵窗

藝人宥勝近日忙於跟老婆小嫻照顧兩個小孩。他5日出席品牌活動透露,老婆比較感性,剛生下第二胎心情比較不穩定。他曾經晚回家1小時,遭到對方兇狠回應:「如果我今天從這裡跳下樓,都是你害的!」

▲▼宥勝。(圖/VMV提供)

談起照顧小孩,宥勝表示,老婆比較心軟一點,希望盡量滿足孩子,而他常說太太會寵壞小孩,在家通常扮黑臉角色,「她看到我都出手了,不敢制止我,只是事後會流淚。」他笑說兩人「重大輕小」,有時會忍不住對老大蕾蕾好一點。

比較兩個小孩差異,宥勝表示,剛滿3個月的兒子剴剴比較自得其樂,跟蕾蕾當時剛生出來一樣喜歡發出聲音。他近日PO出兒子疑似開口說話的一支影片,「應該是湊巧(像在說話),也不是百分之百準,我是錄了很久又剪接才這樣。」

此外,宥勝坦言,老婆小嫻剛生完曾理智線斷裂,「我開會到6點會到家,可是7點到家,我就看到她臉色不對喔!」沒想到老婆小嫻兇狠看著他說:「如果我今天從這裡跳下樓,都是你害的!」後來一問之下,他說自己住在16樓。

後來,宥勝開玩笑緩頰:「我們都有裝鐵窗耶!」他一說完馬上想起有兩個窗戶沒裝鐵窗。他表示,「這算是夫妻內部對話,她其實有自己的堅持,希望第二胎可以像第一胎照顧,真的沒辦法,耐心是完全不一樣的。」

對此,宥勝表示:「我開始把工作往下放,先安撫她這段過程,我參與她就會慢慢好了,理智上慢慢協調,之後碰到答案就會比較好,不需要一打二了。」他們也在開始討論找保母的可能性,跟老婆也有很多想法在照顧小孩。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26016?t=%E5%AE%A5%E5%8B%9D%E6%99%9A%E6%AD%B81%E5%B0%8F%E6%99%82%E3%80%80%E8%80%81%E5%A9%86%E7%90%86%E6%99%BA%E6%96%B7%E7%B7%9A%E2%8B%AF%E6%83%B3%E5%BE%9E16%E6%A8%93%E8%B7%B3%E4%B8%8B%E5%8E%BB

http://www.designhy.com.tw/?p=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