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瓷磚怎麼選?家裝瓷磚十大品牌及驗收標準介紹

對於家裝瓷磚來說,除了品牌選購之外,施工工藝也是不能忽略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一起了解家裝瓷磚驗收標準吧,此外還有家裝瓷磚怎麼選的介紹哦。

家裝瓷磚分類

(1)釉面磚

這種磚表面經過燒釉處理。基於原材料,可分為兩種轉,一種是陶制釉面磚,另一種是瓷制釉面磚。前者吸水率比後者高,強度比後者低。基於光澤不同,又分為亮光釉面磚和啞光釉面磚。

(2)通體磚

通體磚的表面是不上釉的,正反面材質和色彩相同,十分耐磨。

(3)拋光磚

拋光磚是通體磚的一種衍生,相比於通體磚粗糙的表面,它顯得更為光潔,而且可以做出仿石、仿木的效果,裝飾性極強。

(4)玻化磚

玻化磚是強化后的拋光磚,除了包含瓷土外,還有着高比例的石英砂成分,比拋光磚耐磨,硬度和光潔度也更強。

(5)馬賽克磚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這是一種相對特殊的轉,是由幾十塊小磚組成大磚,下屬分類有陶瓷馬賽克磚、大理石馬賽克磚、玻璃馬賽克磚。

家裝瓷磚怎麼選?

(1)耐磨度

在廚房以及衛浴間,家裝瓷磚的使用頻率會比較高,因此耐磨度一定要有中度以上的水準。在買的時候,正規商家都會將耐磨度寫在標價上的。

(2)吸水性

要選擇吸水性低的,否則家裝瓷磚的使用壽命不長久。如何判斷吸水率高低呢?只要在瓷磚上滴水,看是否快速吸收就好,如果可以,則吸水性高。

(3)硬度

優質的家裝瓷磚硬度會比較高,韌性也比較強,不容易輕易破碎。若想檢測其硬度,可以用兩塊瓷磚輕敲,聲音清脆有金屬音則代表內在質量好,硬度佳;反之則質量不好,且內有裂紋。

(4)做工

拿四塊規格相同的瓷磚一同放在地上,若中間縫隙越小做工則越好。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4382.html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