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傢具哪種木材好?盤點實木傢具常用的木材

現在人們對於裝修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了,特別對於傢具的選擇,就是會更加的注意,不但要選擇外觀好看的產品,還要選擇環保方面達到要求,那麼對於實木傢具來說,哪種實木更好呢?搭配哪些顏色更好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實木傢具牆面顏色搭配技巧

1、在牆面色彩搭配上做文章能給予原木多元性的變化。適合搭配原木的面牆顏色有淺灰、深灰、木色、藍灰、淺灰藍、大地色等。

整體上北歐風格大多以灰色作為空間的主旋律,牆面可選擇樸實有質感的,灰色調,灰藍色,大地色。

燈光還原自然光,整體色彩比日式濃烈些許,但給人的感覺絕對舒適、自由、開闊、幹練。

2、日式的特點就是高明度低飽和,燈光以暖色調營造朦膿感為主,所以合肥實木傢具和牆面色彩都相對清淺柔和。色調牆面多以木色、白色、米色、淺灰色為主。

二、實木傢具的常用木材介紹

1、黑胡桃木

合肥實木傢具中黑胡桃木指的是北美黑胡桃木,而來自其它產地的則稱為胡桃木或者核桃木。黑胡桃木屬於高品質木材,木質堅硬,造型穩固,紋理清晰,色澤沉穩,不易變形,抗熱抗腐蝕能力強,易於做造型。穩定性好,熱脹冷縮程度較低,開裂機率小。

2、櫻桃木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櫻桃木是一種堅固、紋理細密、有光澤的褐色或略偏紅色的木材。櫻桃木易於加工,乾燥速度快、收縮量大,但乾燥后尺寸非常穩定;紋理細膩、清晰、拋光性能良好,觸摸手感非常溫和舒服。但櫻桃木易翹曲,一般用於斷面尺寸不大的場合,例如一些小的櫃體。

3、橡木

橡木有白橡和紅橡。而橡膠木不屬於橡木,二者的質感與價格差別較大。不少人喜歡橡木是因為它的紋理,粗獷又不失細膩,更有天然的感覺,塗上木蠟油后,表面的觸摸有一種木頭的粗糙感。橡木耐腐蝕性、耐用性高、長壽,材質堅固、強度大,結構粗,性價比不錯。

4、白蠟木

白蠟木材質堅韌,強度大、抗震好、蒸汽彎曲性能良好,是較好的傢具製作原材,但做成合肥實木傢具切割難度大,在市場上的普及度沒有前面三者高。

以上就是現在較常見的實木傢具木材的相關內爾,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你家也想用實木傢具的話,其實牆面顏色選百搭的大白牆就很不錯。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8308.html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