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你的名字、收納美好回憶,混搭風複層宅的2人生活

無毒角材.無毒合板.靜音地板

寫下你的名字、收納美好回憶,混搭風複層宅的2人生活

小編帶你看好宅 17 坪的居家場域,設計師以複層規劃延伸生活尺度,替小空間爭取最高的坪效利用,將設計重點放在動線及格局安排、收納機能的挹注,並選用不刻板制式的混搭風格,打造出兩個人的美好生活景況,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玄關處,設計師規劃鏤空線條屏風,適度區隔內外空間,延伸入內,則運用高低分明的地坪,營造充滿流暢感的場域層次,清晰界定出客廳、餐廚與樓梯等段落,並於 L 型沙發旁銜接架高踏階,延伸座椅的機能範圍,而電視主牆則融入灰玻材質,與樓梯側牆相結合,保有流動的視線光線、型塑空間的串聯;餐廚領域讓廚具設備、立面一體成型,並做出鏡面與線性轉折,在兼具收納展示機能之餘,也塑造美好的牆面表情;材質使用上,刻意選用實木、木皮、石材等自然建材,凝聚居宅的溫度,與鐵件、灰玻等現代媒材形成呼應,調和溫潤與時尚的對話,而無所不在的轉折性鋪陳與異材質塊面接合,更無形中消弭了狹隘壓迫感,豐富 17 坪的整體視野! 小編的最愛 二樓寢臥,設計師在有限坪數中、於床頭牆面俐落收整機能,保留一定的空間感,並配置半透空深色紗簾,讓隱私度與通透感都顯得恰到好處!

茂系亞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76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