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3招收納讓你家多1坪

房價上漲、公設比升高,同樣預算購買的坪數卻較從前縮水,或首購族礙於預算有限只能買小坪數的房屋,為發揮最大坪效,房市專家教3招收納與裝潢方式來改善室內空間不足的問題。

一對新婚夫妻若在新北市購屋,1千萬元預算卻只能30坪以下的2房,扣除公設,往往室內坪數僅剩下10多坪,若兩人居住,空間還算足夠,隨著小孩出生、成長,空間只會越來越不足。居家服務部建議3招把小坪數變大空間的方法,首先是依照家庭動線需求規劃裝潢,把家中最常使用空間重點裝潢,其它部分可採複合式規劃,例如,在客廳設計上將儲物空間自然融入動線之中,也為室內釋放更多空間。

再者,善用家具技巧騰出空間,居家服務部指出,除了依照動線規劃收納空間外,看似「佔位」的家具只要善加規劃也可以變成騰出空間的好幫手,包括垂直運用收納空間,提升櫃子的高度,或者運用櫃子的層板,舉例說明,想在主臥房放電視,但空間太小怎麼辦?若將衣櫃的一格拿來放電視,節省了房間整體空間,卻壓縮衣櫥放衣物的空間,可規劃將衣櫃橫拉門補強直接外掛液晶電視,同時保留衣櫥的功能及房間的空間。最後一招則是室內顏色以明亮色調為主,深沉的顏色在視覺上會顯得空間侷促,明亮的顏色則會有放大的效果。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居家服務部說,若收納空間等規劃均以發揮到極致,隨居住時間拉長或家人人口數增加、小孩長大等,家中物品越堆越多,此時只好運用外部資源,例如,迷你倉能協助收納短期不用的東西,每個月花費不到1000元的倉儲費為家裡騰出2至3坪的空間。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5821.html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