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也有大廚房!莫斯科 18 坪型男單身公寓

實木地板 柚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斯科為世界上綠化最好的城市之一,不僅市容整潔、更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只需要漫步在城內就能欣賞翠綠樹林與清澈如鏡的湖,而坐享此美景的居民自然不會錯過將住宅作為絕佳的賞景基地。設計師 Andrey kabanov 將 Loft 風格運用在市區 18 坪公寓中,卸除多隔間的設計,利用人字拼貼木地板增加串連,從公領域到臥室區域,換上流通性俱佳的空間樣貌,讓屋主可依據習慣分配生活區域,賦予住宅高度自由。

設計巧思:人字拼貼木地板也可以成為牆面裝飾,為冷冽調性的空間添增溫暖氛圍。

部分牆面為混凝土,部分則採用木紋地板,提供專屬「家」的安心感,整體色彩則以黑、灰、白冷色調為主,符合成年男子的沈穩性格,搭配具金屬感的幾何燈具與家居產品點綴空間,使整體氛圍多了活潑性,同時呈現出屋主獨特的品味。此外,客廳和臥室都使用大面窗,不僅讓採光更加通透,也具有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更能隨時欣賞風景;這樣的公寓,就是一生中理想的家。

展億地板家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613

http://www.designhy.com.tw/?p=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