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朋友不夠多! 來我們的 21 坪質感北歐宅開派對吧!

歐洲進口EGGER板材 台北系統家具估價 台北系統櫃訂做

就怕朋友不夠多! 來我們的 21 坪質感北歐宅開派對吧!

小編帶你看好宅 交遊廣闊的屋主時常有三五好友來家裡聚會,平時也喜歡調酒,因此 21 坪的北歐宅規劃設計上,除了款待賓客的空間要夠寬敞,讓屋主可以邀請許多朋友,也需要有夠大的餐廚區域,讓屋主大展身手。 設計師運用開放式設計,搭配鏡面與書房處的灰玻門片,使整體空間更加開闊敞亮,並結合一旁的大餐廚,形成大型的聚會區,即便要容納十數人也不是問題!餐廚以口字型動線設計,走動時也更加彈性和方便,以中島分隔料理區和用餐區,明確的區分出各領域的功能性,同時也賦予充裕的收納設計,例如,可放置酒類蒐藏的天花吊櫃,下方也可設置電器櫃,補足流理臺空間不足的缺陷。書房預留了未來的小孩房用途,將床架結合書櫃、衣櫃等設計,為偏小的房間坪數充實收納效益。 小編的最愛 電視牆以特殊塗料鏝出仿石材的質感紋理,搭配灰質文化石、鐵件,以及黑色人造石檯面,讓北歐風的住宅空間也帶有工業風的個性況味。

 

渥風設計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1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