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懶時尚崛起!IKEA懶人收納還你清爽生活

每次看到臥室亂糟糟就覺得好不想整理?或是總是不知該從哪裡開始整理起? IKEA在日前發表適合懶人的收納單品,像是只要隨手丟入就能擁有整潔環境的收納分類盒、用吊掛代替折疊的衣服收納桿、開放式牆上收納……等,保證懶人也能輕鬆整理,快一起往下看看!

 

KUGGIS附蓋收納盒,備品收納一目了然

 

大家多少都會在家囤些備品吧?比方說化妝棉、棉花棒、牙籤、牙線等,但如果全部都收起來時間久了就很容易遺忘自己到底囤了什麼!KUGGIS附蓋收納盒可放置各種小備品,還可層層堆疊不占空間,且透明的盒身不開蓋就能知道裡面放了什麼,可大幅找東西與整理的時間,對懶人來說很實用啊!

KUGGIS附蓋收納盒,NT.129

 

PAX衣櫃,衣物隨手一掛就整齊

 

懶人的房間椅背上和床鋪上一定都有一座衣服山吧?其實不同尺寸的衣物如果可以用簡單且多元的方式來收,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亂象啦!PAX衣櫃可依需求移動內部配件,改變儲物空間,自由搭配衣櫃的內部配置,像是吊掛桿、抽屜櫃或網籃居都可依據個人喜好調整,無論是洋裝、大衣等長型衣物,或是T-Shirt、貼身衣物,愛怎麼收就怎麼收,讓衣物不再侵占你的椅子和床。

PAX衣櫃,NT.15,100

 

DRÖNA收納盒,深度夠衣服雜物皆可收

 

即使是把衣物或雜物分類收納,花花綠綠的看起來還是很顯亂,這時懶人只要準備大收納箱把他們通通收好就ok 了!兼具收納功能與美觀的DRÖNA 收納盒,深度擁有38cm的大容量設計,收納衣物或雜物都沒問題,且方型大開口設計,任何物品都能輕鬆放入,另外它也有手把設計能更輕鬆移動,收納方便性再加分!

DRÖNA 收納盒,NT.169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SKÅDIS收納壁板,桌面整潔就靠它

 

越來越多人都知道妥善運用牆面能創造更多收納空間,不過單靠掛鉤可不足以讓牆面收納好看又好收啊!IKEA的明星商品SKÅDIS收納壁板有著簡約的設計,還能隨心搭配收納筒、層架、夾子等各式配件,桌面小物收納一次搞定,不僅不怕找不到東西還能創造自己的收納風格。

SKÅDIS收納壁板,NT.499

 

NOJIG收納盒,零碎小物用它分類不雜亂

 

你也跟小編一樣有各種小東西卻不知道怎麼收,例如說發票、首飾、小文具、保養品試用包這類的嗎?如果隨手丟在抽屜,未來想找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找!小編推薦你使用尺寸迷你NOJIG收納盒,可以輕鬆分類抽屜或桌面的小物,開放式的開口設計,不管是拿取或收納都快速又便利,讓收拾零碎小物不再是惡夢!

NOJIG收納盒,NT. 9   

 

簡單、便捷但保有品質的懶時尚正崛起

 

背負著家庭、經濟等龐大壓力,愈來愈多人放棄過於矯飾、花俏、多而無用的生活模式,轉而重視極簡、快速同時兼顧品質的消費概念,這股風潮運用在居住面,就形成合乎人性、省時省力且省空間的設計細節,不妨停下雜亂無章又辛苦的生活腳步,將每日使用到的周邊小物化繁為簡,開啟簡約美型的懶人生活!

 

https://www.100.com.tw/article/4349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