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安全有妙招 寶寶不受傷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安裝

「用這種扣鎖鎖在窗戶軌道,就可以控制窗戶打開的寬度,可以減少孩童摔落。」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在高雄市三民區陽明公共托嬰中心及育兒資源中心裡,設置許多防止幼童發生意外的居家小設施,也提供防止幼童發生意外的小撇步,家長受惠良多。

陽明育兒資源中心南面的窗戶沒有鐵窗,但窗戶只開10多公分寬,原來窗戶的軌道上裝了控制鎖,鎖上之後可以控制窗戶打開的寬度,而且窗戶底下完全淨空。 基金會南區辦事處處長彭詠晴說,最近發生好幾件幼童墜樓意外,所以要提醒家長,不要讓幼童單獨留在家裡,窗戶可以加裝隱形鐵窗,或者加設簡單的控制鎖,避免孩童爬出窗外,最重要的是窗戶前不要放置物品或家具。 過去曾發生幼童把玩窗簾繩、電線時不幸被纏繞致死。彭詠晴建議家長將窗簾繩用捲線器收起來,或者用女孩的髮圈把繩子束高,不要讓小孩搆到。 如果是電腦、家用電器的電線,除了購買專用捲線器之外,基金會教家長利用紙巾、保鮮膜、傳真紙的圓筒或水管,把線集中固定,讓小孩無法拿起來把玩。 家裡各種家具、用品的稜角,可以用保特瓶蓋、保麗龍球黏住,避免小朋友碰撞受傷。 市面上有許多扣住櫃子門、冰箱門、抽屜、馬桶蓋、洗衣機蓋的小物品,陽明育兒資源中心都用圖片展示,教家長如何使用。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網址: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1726053468.html

 

http://www.designhy.com.tw/?p=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