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報15款侵害用戶權益行為APP 綠城生活在列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許維娜)8日,工信部發布了《關於侵害用戶權益行為的APP(第二批)通報》,《通報》將第二批發現存在問題且未完成整改的15款APP向社會通報,並指出APP應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實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將依法依規組織開展相關處置工作。

據悉,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開展APP侵害用戶權益專項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信部按計劃、分階段、穩步推進APP侵害用戶權益專項整治行動,專項行動期間,第一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3家企業,已於1月3日依法組織下架。

下一步,工信部表示,將以此次專項整治行動為契機,持續加強APP監督檢查,形成常態化監管機制,切實維護用戶權益。

(責編:許維娜、孫紅麗)【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