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環保低碳化市場潛力大

廚具 廚具設計 廚具

本報訊 記者王金虎、通訊員李超報導:近日,在全國最大的不鏽鋼廚房設備生產基地山東博興舉辦的第十二屆中國(博興)國際廚具節上,記者注意到,來自全國各地參展的3200多家廚具商家大都主打低碳環保主題,其中多款採用油水分離技術的自動凈化煙機吸引了很多客商的目光。據了解,該新型環保產品大多通過集成在系統中的多層電控活性炭吸附裝置,凈化處理烹飪時產生的油煙。

「廚具」的圖片搜尋結果

研究顯示,餐飲油煙中可檢測出的VOCs(揮發性有機物)達300多種,且多屬於低空排放,對PM2.5等大氣顆粒物的「貢獻」很多。「隨著環保整治力度加大,我國廚具製造業將向低碳環保方向轉型,健康、低碳、環保的現代化廚具將引領產業發展方向,擁有廣闊的市場空間和前景。」全國工商聯廚具商會會長、中國酒店用品協會名譽會長鍾建民說。

雅登企業

參考資料: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08/24518630.html

http://www.designhy.com.tw/?p=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