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翻新改造四大必備要點,有顏有料新廚房你也能擁有_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

實木皮種類有哪些?

普遍流通的木皮厚度與品質參差不齊,木皮厚度不足會造成施工及成品上的許多問題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廚房翻新改造四大必備要點,有顏有料新廚房你也能擁有

來自:www.zhuangyi.com
日期:2021-05-18 12:03:53
在對家裡進行翻新改造時,最需要重點關注的就是廚房了。因為廚房作為重要的功能區,相比較以往的變化還是很大的。在廚房翻新過程中,不僅是要美觀,更重要的是增強舒適性和便利性。今天裝一網小編就來分享廚房翻新改造四大必備要點,有顏有料新廚房你也能擁有。

廚房是家裡重要的功能區,也是老化最快最嚴重的區域,因此很多人都會對其進行翻新。那麼廚房翻新改造要點有哪些?跟隨裝一網小編了解一下吧!

一、布局

講到布局,首先我們需要梳理一下在廚房間里的動線原理。什麼是動線原理呢?就是我們烹飪時的操作順序。一般的邏輯是:準備食材→ 洗菜→ 切菜→ 烹飪→ 備餐。順序不亂,再減少整個過程中折返的頻率,櫥櫃的布局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二、樣式

目前,比較常見的樣式有:I字型,L型,U型和島台型。這幾款能夠滿足90%的廚房布局的需求。

1.I型

面積小於4㎡的廚房,I字型可以作為首選,乾淨利落。這也是許多一室戶首選的廚房布局,多以開放式格局為主。但是要注意搭配性能比較好的油煙機,否則會有煙熏的困擾。

2.L型

L比I字型多了一個轉角,空間上更為寬敞一些,4-5平米的廚房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廚房,可能會導致L型的一面太長,延長了操作距離。

3.U型

U型,被稱之為最佳廚房樣式,對於面積也有一定的要求,大都在5平米以上,三面環繞,無論是操作空間還是收納空間,都比較充裕,操作檯面大,功能也齊全。

4.中心島型

相對前三款,比較冷門,適合開放式廚房,增加廚房使用面積,中西結合,操作流線緊湊。同時,也讓廚房變成了一個與家人交流的重要場所。但是,只是開放式廚房油煙較大,爆炒家庭要慎重考慮。

三、尺寸

現在家裡比較常見的櫥櫃一般就是吊櫃+檯面+地櫃的組合,這三個區域之間的高度,決定了廚房的舒適程度。其中,檯面的高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跟身高之間如果不達成默契,那將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畢竟洗、切、烹、刷都是在這個檯面完成,太低累腰,太高累手。算法如圖…

H2的高度決定了你做飯時會不會碰頭。H3的高度決定了你拿東西時需不需要站凳子。工作台進深最好在60cm左右,吊櫃進深在30-45cm之間即可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四、材質

由於廚房是高溫多煙難清理的重災區,所以櫥櫃門板一定要選擇耐熱、耐刮、防油、防污、易清理的材質,最好還能高性價比。比較常用的四款:雙飾面板、烤漆板、吸塑板和實木板。

1.雙飾面板

優點:抗壓、抗變形能力強,防水防潮,耐磨耐刮,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材質;

缺點:樣式少,顏色缺,封邊容易有膠水痕迹。

2.烤漆板

優點:光澤好,造型多,防水耐污,易清潔;

缺點:怕刮怕碰,產生划痕后很難修復。

3.PVC板

優點:抗壓,不易變形,耐臟耐刮不褪色,樣式多,經濟實惠;

缺點:耐高溫性能差,使用壽命短。

4.實木板

優點:環保自然,耐熱耐刮,質感好;

缺點:易受潮,難保養,價格貴。

以上就是關於廚房翻新改造要點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代表裝一網意見,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5/1723837.html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