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裝修整體櫥櫃用什麼材質好?

廚房裝修整體櫥櫃材質一定要選好,除了顏值考慮還和日後清潔息息相關。廚房裝修整體櫥櫃用什麼材質好?一起看看裝一網今天的分享吧!

1、不銹鋼整體櫥櫃檯面

優點:不銹鋼檯面不存在褪色的缺陷無論使用多久都依然光亮、不會產生輻射、水盆檯面一體化無縫連接可以防止滋生細菌、防污防油性能好,不需要特別的清洗保養。

缺點:耐磨係數比較低,容易留下划痕、不銹鋼檯面容易氧化。

2、石英石整體櫥櫃檯面

優點:檯面花紋漂亮美觀、耐腐蝕耐高溫耐油污、幾乎不需要任何的保養。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景觀施作範圍有哪些?

承園景觀工程,施作承攬工項含括植栽工程,噴灌工程,鋪面工程,排水工程,水景工程,泳池工程,照明工程,金屬工程,景觀結構設施工程,薄層綠化,基地開發前之地景藝術…等。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缺點:不存在明顯絕大的缺點。

3、大理石檯面櫥櫃

優點:色彩豐富、質地較為柔和,紋理自然多樣,易於切割或雕刻成型;

缺點:由於是自然形成,細微疏鬆裂紋處易折損,由於石材為多孔材料結構,生產、運輸或施工時如有污物污水滲入,難以清洗,容易出現破裂。

在日常清潔中,難免會有一些殘渣、臟物隨着抹布的擦拭而填入裂紋中,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以上就是關於整體櫥櫃用什麼材質好的分享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0/1736553.html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