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變身收納櫃!希臘 27 坪簡約環保系公寓

台北室內裝潢 台北裝潢設計 室內設計規劃公司

室內裝潢往往讓人想到高不可攀的費用,受限於預算是現代人共同心聲,當估算價位遠超過自己所想,不妨利用 回收材料創造獨一無二住宅,加上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可以效法西班牙建築工作室 Cometa Architects 案子中省荷包又對地球有益的嘗試。住宅運用 100% 回收塑膠面板、回收木材與二手磁磚,客廳木條長桌、將室內設計結合手作與環保議題,天壁大面積留白、自製展示架、木材邊桌與球狀燈具點綴,回收後材料也能創造出質感居家環境。

設計巧思:廚房加上折疊拉門更有機動性,客人突然來訪也能一秒掩蓋凌亂!

說到家中最容易混亂場所,不少人會投廚房一票,不管在烹飪中或餐後收整,都很難避免形成凌亂,這時候就會希望自家擁有此案木作收納櫃,直接將廚房隱身,利用拉開、折疊方式的拉門,巧妙隱藏下廚完畫面、來不及洗的碗盤。這種拉門可以設於廚房與客廳隔間,配合頂部滑輪設計使操作更順手,方便清潔、不容易刮傷門片,依照情況開闔比起一般門片更有靈活性。

 

尚邑室內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