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衛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廚房和衛生間都是家裡經常用水的地方,所以管道鋪設就會有些雜亂,如果想要保持美觀,最好的一個方法就是安裝吊頂。廚衛吊頂用什麼材料好廚衛吊頂注意事項有哪些?

廚衛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1、pvc板

pvc很堅硬,溶解性也很差,具有難燃、耐酸鹼、抗微生物、耐磨、環保的特性並具有較好的保暖性和彈性。但對光和熱的穩定性差,在100℃以上或經長時間陽光曝晒會被腐蝕。

2、石膏

以美觀、大方、個性受到眾多業主青睞,但由於撤卸難度較大,無法滿足產品的不斷升級狀態,所以一般小區家居朋友都不會在廚衛吊頂時選用石膏做吊頂材料。

3、塑鋼板

一種硬度較高、但基材也是塑料做成的吊頂材料,但由於塑鋼板市場不統一,無法從本質提高產品性能取代其他材料,可以說,價格是塑鋼板唯一優勢。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4、鋁扣板

一種金屬鋁扣產品。由高品質金屬鋁作為基礎材料與完美的表面處理工藝結合,無論從質量、個性、視覺、環抱等方面上講,都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目前,鋁扣板以完善的行業標準和產品本身的魅力,佔據了廚衛吊頂的工程主材地位,但該產品在價格上始終居高不下,成為市場競爭的熱點之一。

5、鋁塑板

鋁塑板由鋁材與塑料合制而成,具有防水、防火、防腐蝕等特點,為長2.44m,寬1.22m的整塊板材,可以整塊吊頂,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意裁切它的大小,在吊一些異形頂時比較靈活。

6、pvc塑料扣板

其耐水、耐擦洗性能很強,相對成本較低。pvc塑料扣板重量輕、安裝簡便、防水、防蛀蟲、表面的花色圖案變化也非常多,並且耐污染、易清洗,有隔音、隔熱的良好性能,特別是新工藝中加入阻燃材料,使其能夠離火即滅,使用更為安全。不足之處是與金屬材質的吊頂材料相比使用壽命相對較短。

廚衛吊頂多少錢?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08/1680750.html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