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首個全鋼結構檔案館主體結構開弔

廣東省首個全鋼結構檔案館主體結構開弔

東方財經網 2019-03-20 11:04:25 來源:

  3月18日上午,隨着首節鋼柱被緩緩吊起、定位、安裝,由中建鋼構有限公司總承包管理的深圳市南山區檔案服務大廈鋼結構順利開弔,標志著該工程正式進入主體施工階段。

  記者了解到,建設中的南山區檔案服務大廈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北側,西臨南山區檢察院大樓,東靠鄰南山區委大樓,北近荔香公園。項目佔地7566平方米,地下4層地上18層,建築高度101米,總建築面積6.3萬餘平方米,建成后將成為具有“重要檔案保管基地、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檔案利用中心、政府公開信息查閱中心、电子文件備份中心”五位一體功能的現代化新型綜合檔案館。

  據中建鋼構項目負責人介紹,該工程採用全鋼結構設計,屬於鋼框架結構,這種結構類型充分利用了材料的特性,不僅可以實現設計師的空間創意,還可以增大使用面積。另外,鋼結構建築依靠工廠化生產、信息化建造、文明化施工,提高了效率、節約了人力、降低了成本,全面提升了建築品質。特別是鋼結構建築工地的低噪音、低粉塵等特點,能最大程度地降低對周圍的居住和辦公環境的影響。

  據悉,中建鋼構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鋼結構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近日,中建鋼構被認定為深圳市總部企業,聚焦以鋼結構為主體結構的工程業務,為客戶提供“投資+建造+運營”整體解決方案,努力打造創新型、資本型及全球型企業,為深圳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貢獻,致力於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展的行業標杆。

  通訊員:陳瑤、朱寶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