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日光與書香 台北 35 坪北歐風公寓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

每一天,日光攀附時間的腳步自在流動,踏著輕快的韻律,在物件與收藏品身上掠過金黃色澤;空氣中飄散著香草香,悠然的微風,淘氣地掀開紗簾內的靜美光景。有時是女主人悉心翻動鐵鍋、為家人烹製新鮮朝食的背影, 有時,是午後偷閒的倆人窩在中島沖壺花茶,隨意小約會;又或者玩樂的孩子們,將行動書櫃搖身變成遊樂場,闔起門,帶著米飛兔前往月球歷險。

開方式格局打破了隔間限制,建構出各個空間相互關係的串聯性,同時使全室區域採光更加通透,整體視覺感受輕量化且大大提升使用舒適度。

廚房與餐廳間的「中島設計」扮演著空間中重要角色,女主人時常在這,用心為家人、小孩準備元氣滿分的幸福早餐!家人朋友偶爾聚會時,也會圍繞在這個空間愜意下午茶。 

純白色與木系質感,搭配烤漆鐵件。營造出空間中自然、豐富的層次感!

開放式書房與客廳之間,安排了「移動書櫃」、「翻轉書櫃」2 個小巧思!書櫃可自由移動,使書房兼具私密性和開放性! 彈性空間實用又美觀。

男主人不但喜愛蒐集模型,對於燈具選用也是一樣講究趣味性~ 親自挑選的月球燈,展現出屋主對生活品味十足的想像力!

書房和客廳 2 個空間的巧妙連結,不僅保有個人休憩氛圍,也能照顧到全家人、小孩們的居家安全。

客廳延伸至廚房的大面採光,一直都是本次設計的一大重點!彷彿日光在居家空間中,自在、輕盈的跑跳著。

陽光灑進廚房,女主人挑選著自己栽種的香料~ 享受著這樣幸福、喜悅的氛圍,在生活中尋找烹飪藝術的創作靈感! 收納大空間! 將生活電器、烹飪鍋具甚至洗烘碗機 收得整整齊齊。完美呈現了乾淨舒適的夢幻北歐廚房! 這就是屋主愛下廚的理由~

 

沐作空間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593

http://www.designhy.com.tw/?p=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