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談設計 型塑質感全齡宅

新竹隱形鐵窗 防墜隱形鐵窗 防盜隱形鐵窗

生活是由一連串的選擇組成,而羅仕哲設計師透過設計要告訴大家,不論是什麼樣的住宅在悉心規劃後,都是寬敞舒適的全齡好宅。

羅仕哲設計師擅長將設計轉化成生活的語言,融合建築美學概念,並以精緻人文的藝術涵養,在大器空間中給予細膩感動。這一次他與團隊更進一步挑戰,在符合全齡宅規格的中型宅邸,如何在有限的條件下,依然為年輕夫妻打造出豪宅感受,並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品味好宅? 設計師將立面線條以大面材質、色彩為空間紓壓,一進門就能感受立面帶來的視覺延伸,檸檬黃的線條則在精緻感中帶入幾分活潑。 不論是在選擇材質或是施作工法,團隊以製作精品的謹慎、用心,是打造精品宅的必要條件。 立面之外,開放通透的客、餐廳與書房,以鐵與鈦金屬吊櫃營造視覺穿透焦點,放大空間也顯現出豪宅氣度。 精選餐桌吊燈,刻意安排與櫃體同一軸線,不因為配件而造成分割、零碎的空間。 窗以透光白紗簾整合,是室內明亮舒適的小祕訣。 設計師希望空間中,人與人能多產生互動與交流,因此開放書房不只是能好好欣賞延展空間所帶來的舒適體驗,也增添了家人彼此的情感交流機會。 而在臥房區域,設計師以能夠放鬆安眠為主軸,在用色與藝品配置上,展現家人的不同性格特色。 主臥。 孝親房。 兒童房。 不論空間大小,精準的比例能創造出舒適的居家空間,而立面材質櫃體與踢腳板的完美比例,能放大空間,並模糊空間界線,讓居住者依照家具、擺設、使用習慣,塑造專屬的百變空間。羅仕哲設計師向我們展示了,設計可以很生活,從生活中發揮設計巧思,打造屋主專屬的精緻生活宅。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9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