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童年記憶 鄉村風的生活氣味

強光工作燈.照明燈飾.藝術燈飾

李幹才設計師將全然的體驗生活,以五感的細膩感受,滿滿的能量體現在設計靈感之中,詮釋擁有獨特情緒與美感的鄉村風居宅。而細膩的溫度來至於生活的軌跡,李幹才設計師以對旅遊足跡的深刻體驗,將鄉村風的生活感,體現在設計中。   呼應自然元素 以綠意/水/石材帶入設計之中。 以壁爐展現溫暖核心意象,凝結鄉村風公領域端景亮點。 開放區域的多功能空間,也能作為臨時的客房使用。 零隔間的餐廚設計,增進居住者的互動與交流。 以旋轉梯處理過道空間,成為恣意閱讀的休憩角落。 以裝飾開放式開窗作為轉折,延伸鄉村風至二樓空間。 專屬女主人的新古典空間,烘托屋主的優雅氣質與夢幻。 小孩房 1小孩房 2 小孩房展現天馬行空的溫馨空間。 衛浴空間 李幹才設計師整合鄉村元素完美呈現,讓屋主從空間開始,體現鄉村風親近自然的休閒 Lifestyle。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69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