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閣樓豪宅風尚 時髦精淬 90 坪都會生活

 

木質地板.柚木地板.地板施工

情迷閣樓豪宅風尚 時髦精淬 90 坪都會生活

小編帶你看好宅 豪華、摩登並具的 90 坪現代風寓所,設計靈感援引自屋主的國外生活經驗,結合象徵時尚、奢華的頂層豪宅(Penthouse)概念,並以皮革、石材、特殊漆面、磁磚等材質的豐富變化,演繹時髦而迷人的獨身豪寓魅力。 走進室內,木質、石材的醇郁色彩,調製出時尚低調的氣場氛圍,客廳處採用雙主牆設計,不僅在視覺上延長沙發背牆寬度,使公共空間的比例更加開闊、方正,也巧妙隱去通往私領域的廊道入口,劃分公、私之間的明確分野,特殊的漆面材質和光帶照明,更凸顯出立面的縱向深度和層次。主臥室具有完整舒適的套房機能,具備獨立更衣室和衛浴空間,並以更衣室作為私領域的中介軸心,包括西裝精品櫃、梳妝、首飾配件的展示收納,以及日常瑜珈運動等多元用途。另外,當有親友來訪留宿時,寬敞的孝親房貼心配置了飯店式的寫字桌和閱讀區,令住客同樣享有舒適豪華的感受。 小編的最愛 實踐奢華與摩登夢想的獨身居所,在白晝與黑夜的改變之間,引領著截然不同的情境面貌,讓日常生活更添魅力風采。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0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