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美夏卡爾藝術展校方規劃馬賽克磁磚拼貼等藝術品,希望培養學生美感教育

馬賽克磁磚diy      馬賽克磁磚    馬賽克瓷磚

台中市塗城國小舉辦,「愛與美夏卡爾藝術展」,展出多幅夏卡爾複製畫作,學校訓練一批小小導覽員,為參觀民眾解說畫作。另外,搭配畫展校方規劃可愛動物造型佈置,及馬賽克磁磚拼貼等藝術品,希望培養學生美感教育,從小扎根。

小小導覽員,解說夏卡爾的畫,說明畫中人物,是夏卡爾和他的未婚妻,慶祝生日場景。台中市塗城國小,舉辦愛與美夏卡爾藝術展,展出多幅夏卡爾複製品畫作,希望培養學童,美學教育從小扎根。

所有小小美展導覽員,呼喊口號,並做足了功課,為參觀的民眾,解說畫作起源及意境,非常用心。

展場裡,還有VR虛擬實境體驗,是讓學生感受畫作的另一種美感學習。

學生觀看同學們的,小動物創作作品,互相討論造型搭配。夏卡爾藝術展,學校辦理相關藝術美感教學,像是馬賽克磁磚拼貼等藝術品,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巧思,培養美學藝術。

陶瑩

參考資料: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41830

http://www.designhy.com.tw/?p=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