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木頭的原味覺醒 大地色彩揮灑25坪現代雅居

10W球泡燈 工作燈 露營工作燈

感受木頭的原味覺醒 大地色彩揮灑25坪現代雅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要讓一個空間具有動人之處,除了設計手法,更重要的是來自於居住者傳遞的風格與感受,此案的屋主夫妻懇切待人的態度,令人難以忘懷,因此,王凱躍設計師透過木紋肌理的自然與色澤,呈現出室內空間獨有的人文溫度。 戶外暖陽穿越紗質窗簾,滿地篩落柔美的光暈,映照在開放的公領域裡,明亮的光感營造,替簡約感的現代風格盡顯優雅;整個公領域依循男主人期待的沉穩放鬆感受,透過原木質感重度描繪,從地板、收納櫃到電視主牆皆布滿紋路清晰的大地色系,天然踏實的味道展現舒心愜意的氣息;餐廳裡繼續延續這股木質的原味覺醒,結合木作與鐵件結合的懸掛式收納櫃,與電視牆側邊連結的透視感隔屏相互呼應,替重度原木色彩的空間裡,創造一抹輕盈活潑的設計感。 小編的最愛 利用大面採光的優勢,在一片充滿呈穩色感的空間裡,更透過俐落線條與玻璃質感隔屏的妝點,創造出視覺延伸感,空間頓時放大。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75

http://designhy.com.tw/